最近仔细想了想,发现了个不得了的大事

行刑官

*女体德莱文
*被邀请到祖安疯人院的猩红刽子手
*来自祖安人民的愉悦
*梗的起源*
和老师开黑,我德莱文他德莱厄斯
我:好烦啊,又要想着怎么杀人,还要去分心接斧子
老师:不要用这种萌萌的声线说这种可怕的话
我:???
老师,你能想象一个萝莉甩着三把飞斧追着你喊亲爱的别跑吗?
我:。。。(大概能)



少女甩着她手里旋转的飞斧,疯狂笑着看着她四处逃窜的猎物。
深沉夜色下的雨幕将万物都笼罩于苍白的淅沥声中,少女暗红色的裙摆在风里飘摇着闪耀暗色的暧昧光泽。奔逃于人类臭水沟的老鼠吱吱乱叫着毫无品味可言,少女迈着悠闲的猫步,红色高跟鞋尖细的鞋跟哒哒踩过水泥地面上浅浅的积水。
[Draven,]亲爱的老鼠先生呼唤着少女的名字,那慌张颤抖的声音让德莱雯无比愉快,[放过我,求你放过我。]
老鼠先生的右小腿被飞斧砍出一道狰狞的伤口,血肉外翻被雨水浸得发白,一瘸一拐的奔逃里,血水混着雨水滴滴答答铺满了黑漆漆的路面。
德莱雯的鞋尖碾过那带着腥甜铁锈味的雨水,祖安昏暗的街道只有破旧的煤油灯勉强维持着照明,脏乱的街道堆满了杂物和垃圾,腐臭的味道让人仿佛置身于地狱的刑场。德莱雯伸手将她被雨水打湿的橙红色高马尾顺到身后,张开纤细的双臂在空无一人的舞台上转了个优雅的圈。
[哦,我亲爱的老鼠先生,]她的声音甜美如同枫糖,却透着浓厚的血腥味儿从四面八方包围了逃窜的可怜人,[不逃跑的话可是会死的哦。]
两把嗡嗡旋转的飞斧蓦地停在了少女的手上,拥挤的狭小空间里一时间除了雨声再无任何声响。男人颤抖着缩在死胡同边缘堆积的破旧家具边,仿佛这样就能容身于暗影,逃离这个美丽残酷的刽子手。
[无趣。]
德莱雯仿佛审视垃圾的目光让男人的灵魂都冰冻成弗雷尔卓德万年不化的冰河。飞斧在少女蓄力到顶点的时候脱手而出,锋利的刀锋闪烁着幽蓝色的寒芒笔直地冲向惊慌无错的男人。刀刃在地上剐蹭着发出刺耳的蜂鸣,那将是老鼠先生这辈子听到的最后的交响乐。
大片的粘稠鲜血喷薄而出,溅满了狭小的暗巷墙壁,少女收回了沾着温暖血液的双斧,深深地嗅着风雨里这属于人类体液的诱人甜香。
祖安的家家户户都在这样幽深的黑夜里门窗紧闭,仅有的几扇亮着灯的玻璃窗也在男人濒死的惨叫里迅速熄灭。少女踩着悠闲的猫步在这低矮的建筑群中晃悠,鞋跟撞击水泥地面的嗒嗒声一下下撞击着建筑里熟睡的灵魂,雨下得比来时更大了些,磅礴的雨幕里所有的痕迹都被清空,被重置,只有少女咯咯咯的快乐笑声宣告着疯人院里新添了一个热爱取乐的猩红刽子手。
少女拎着她暗红色的裙摆,在属于她的新舞台上,为她初章的谢幕献上了最为优雅的谢礼。

评论(3)
热度(10)
© 花のみぞ知る❀ | Powered by LOFTER